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第十五届中国(玉环)国际机床展落幕
2018-10-30 10:00:1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路伟凤 董伯志

  10月29日下午1时,第十五届中国(玉环)国际机床展在市会展中心落幕。据统计,4天时间,展会共吸引全球各地的客商3.9万人,现场交易订单约3.85亿元,同比增长30%。

  据了解,今年的中国(玉环)国际机床展首次挂上了“国字号”,且首次在市会展中心举办,规模达到1500个展位,展出面积3万平方米,规模和形象都有了明显的提升。

  “展会档次和规模的提升,也吸引了更多的外地客商,今年外地客商流量较去年增加了30%至50%。”玉环机床行业协会会长林宗升介绍道。

  玉环机床展的常客——苏州新代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温岭分公司销售工程师朱其虎连连点赞:“展会不仅规模大,服务和设施也上了一个档次。今年的客商明显增多,销售订单也随之翻倍。”

  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土参展企业之一,在此次展会上已收获意向订单50多单。“今年来自温州乐清等地的客商明显增多,而且就在‘家门口’参展,一旦客商有签单意向,我们就立即邀请他们去公司参观,大大提升了外地客商签单率。”“海德曼”品牌建设王帅说道。

  除了规模变大,此次机床展参展的产品数量和质量也有较大幅度提升。今年参展的各类机床达到千余台,其中绝大部分都是企业自主研发的高智能、自动化程度较高的新产品。

  在浙江天玉益智数控设备有限公司的展位上,一台由企业自主研发的五轴立式加工中心成为本届展会的“大明星”。该设备可用于汽车、模具、医疗器械等行业五轴联动高效数控加工,一次装夹就可完成产品全部的生产工序。据玉环机床行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设备已达到世界一流水平,也填补了玉环机床行业产品线的空白。

  “此次展会从侧面反映了玉环制造业强大的基础和实力,玉环智造强大的生命力。”谈及玉环机床行业的发展,林宗升说,“机床行业近几年的发展可谓突飞猛进,不少自主研发的产品已经接近、甚至超过台湾水平,玉环这个中国小型‘专精特’机床生产基地正在逐步发挥它的作用。”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