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宁波舟山港集团总经理蔡申康带队来我市调研
2018-11-07 17:56: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路伟凤 林航宇

  11月7日上午,浙江省海港投资运营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总经理蔡申康带队来我市调研,双方着眼长远,围绕如何做强、做好、做优大麦屿港展开讨论,具体就大麦屿港如何增加货种结构、扩大开放程度以及建设电子信息化平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玉环市领导林先华、吴才平、柯寿建参加座谈。

  去年3月,宁波舟山港启动对大麦屿港务公司的并购计划,并同步加大了对大麦屿港集装箱航线开拓的支持力度。通过政策扶持及各方推动,今年前三季度,大麦屿港集装箱吞吐量达9万多标箱,同比增长51.9%,创历史新高,港口集装箱物流取得长足发展。


  “我们是一家人、一家亲,要一起向前走!”座谈中,蔡申康表示,随着玉环经济社会发展和交通区位的变化,大麦屿港已迎来最好的发展机遇,宁波舟山港集团将以把大麦屿港打造为浙南重要枢纽港之一、台州市最大枢纽港、明年集装箱吞吐量30万标箱为目标,和玉环当地政府一起下大力气,以港兴市、以市促港,将大麦屿港发展与玉环经济发展有机结合,充分发挥港口集聚效应,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市委书记林先华在座谈会上表示,宁波舟山港拥有专业的管理团队,先进的管理经验,成熟的运营机制和丰富的资源,能与之合作有利于大麦屿港的开发开放,有利于南部湾区的建设,有利于玉环的发展,玉环将积极主动配合,与宁波舟山港一起,早日将大麦屿港打造为浙南重要枢纽港之一、台州最大枢纽港。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针对座谈中调研组一行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加强协作,快速行动,主动发声、主动对接、主动争取,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指出,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大麦屿港与宁波舟山港的合作终于尘埃落定,此举给大麦屿港带来了腾飞的希望,让玉环上下对大麦屿港今后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和信心,接下来玉环将全力支持,共促发展,及时兑现各项奖励和优惠政策,做好“五心妈妈式”服务,围绕大麦屿港发展目标和定位,齐心协力,服务全保障,早日将大麦屿港打造为枢纽港。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