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深化改革创新 讲好玉环故事
我市举行庆祝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暨媒体融合一周年表彰会
2018-11-08 15:33: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倪孔法 林航宇 林楚炳 陈灵恩 吴晓红 沈思维/摄

  今天(11月8日)是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11月7日,全市新闻工作者欢聚市传媒中心一号演播大厅,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当晚7时许,在玉环广电小主播稚嫩的童声中,以“守正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的庆祝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暨媒体融合一周年表彰会正式拉开帷幕。市领导林先华、阮聪颖、杨良强、胡载彬、王超、吴玲芝出席表彰会,并为玉环市媒体融合创新奖、优秀新闻工作者等先进颁奖。

  市委书记林先华在致辞中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新闻工作者是历史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传播者、记录者和推动者。长期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新闻战线高举旗帜、坚定信仰、聚焦中心、服务大局,用一篇篇文字、一个个镜头、一组组画面,忠实记录了全市人民苦干实干、奋勇争先的时代风貌,全面展示了玉环砥砺前行、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

  “知常明变者赢,守正创新者进。”林先华指出,做好新时代新闻工作,关键在人,关键在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当前,玉环正处在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更加需要新闻宣传工作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传播正能量。对此,他希望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始终当好党信得过、靠得住、用得上的“喉舌”;要主动服务中心,将新闻触角更多延伸到深化改革、扩大开放、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前沿,为助推发展鼓劲加油、汇聚力量;要始终关注民生,坚持人民立场,真实客观地反映群众心声、回应群众关切,让新闻更接地气、更具温度;要恪守职业道德,做到从业与修身共进、人品和作品俱佳,自觉树立起“无冕之王”的良好形象。

  林先华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新闻事业的发展,努力为新闻工作者创造良好的环境。他要求,市传媒中心要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新闻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作为,主动为记者开展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合力推动我市新闻事业再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

  表彰会现场,我市一线新闻工作者放下手中的笔杆子、肩上的摄像机,走上舞台,自编自演了女声表演唱、小品等精彩文艺节目,展现了广大新闻工作者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