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市领导督查“五水共治”工作
2018-11-08 10:11: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郑钘予 张泽鹏

  11月7日上午,玉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良强率领市治水办、住建规划、行政执法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查我市“五水共治”情况。

  在解放塘河,一排水口正不断排出黑色污水。杨良强仔细查看周围情况后,立即与随行部门负责人现场商讨处理办法。“污染源有没有查?整改措施出来了没有?”原来,该排水口设计为雨水口,用于汇集汽摩园区地下管网内的雨水,现因地下污水管破裂导致雨污混流由同一出口排出,而被周边居民举报。

  杨良强当即要求相关部门统一思想、立即行动,梳理工作内容、排好工作计划、明确工作细则,全面开展污染源和管网排查:由开发区对园区道路管网、居民小区及“六小行业”等其他类污染源进行排查;环保部门牵头企业厂区内的管网和污染源排查;住建部门和排水公司要加大技术指导;城管部门加大对“六小行业”等其他类污染源排查的监督、指导,对达不到零直排建设要求的要立即进行整治,确保整治出成效。

  随后,杨良强一行来到玉城街道塘脚四河。由于临近高速建设路段,该河存在河面变窄、河道两岸垃圾乱堆放等现象。杨良强现场指导整改内容并指出,高速沿线的环境面貌体现了我市的“颜值”,相关部门对河道周边的环境,该处理的处理、该种植的种植,确保环境干净、整洁。

  当天上午,杨良强一行还来到玉环高速连接线、芦浦高速连接线、楚门镇环保路等地督查宣传氛围营造工作情况。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