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我市各地开展集中拆违大行动
2018-11-09 14:19:1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潘瑶强/摄

  11月8日上午,玉城街道开展老旧工业点集中拆违大行动,同时对环东工业区、塘垟工业区老旧厂房进行集中拆除。

  当天上午8时许,环东工业区内分工有序:工作人员按预先方案迅速行动,对内部钢结构进行逐个拆解;一台大型挖掘机来往作业,铁臂挥舞之处,违章建筑轰然倒地。

  据悉,此次拆除的老旧工业区厂房建筑多为钢结构、铁皮棚的老旧厂房,违法建筑多、环境脏乱差,且普遍存在消防不过关、占用消防通道等问题,安全隐患较为严重。

  当天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这些陆续拆除的老旧工业区块将在拆除完毕后进行整体改造提升。 (黄翔)

  11月8日,坎门街道组织人员开展集中拆违行动,对水龙老旧工业点山脚下区块违建厂房进行拆除。当日,共拆除违建面积6400平方米,基本完成本区块的拆违工作。

  此次拆除的点位分别位于水龙老旧工业点山脚下区块两侧,违建厂房有高层,也有平房,大多为零配件加工的小企业、小作坊。现场,工作人员在点位各主要路口设置警戒带,大型剪刀机、挖掘机、炮头机同时作业,违章建筑拆除工作开展顺利。

  据了解,水龙老旧工业点山脚下区块,原有违建厂房占地1.7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达2.5万平方米,涉及34家企业。为加快推进该区块老旧工业点改造,街道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走访劝说违建企业搬迁,以雷霆之势迅速组织拆除。

  截至目前,该区块共拆除2.3万平方米。 (潘瑶强)

  11月8日,大麦屿街道组织工作人员集中拆除对台贸易加工区一处违章建筑,共拆除违法建筑1800多平方米。

  拆违现场,工作人员早早拉起警戒线,现场劝离无关人员,拆违人员、挖掘机随即进场拆除。据悉,该处违建为砖混结构,搭建于上世纪90年代,主要作为餐饮、厂房、仓库等方面用途,不仅环境“脏乱差”,同时也存在一定程度的消防安全隐患。

  据了解,自今年开展老旧工业点改造以来,大麦屿街道坚持“拆字开路”,倒逼企业转型升级、腾笼换鸟。截至目前,共拆除各类老旧厂房及违章建筑11万平方米。下阶段,该街道将进一步做好拆后利用工作,优化资源要素配置,不断提高土地亩产经济和社会效益。(陈衡)

  11月8日上午,干江镇组织工作人员对小屿门工业区的一处违建厂房进行拆除。

  据了解,该处违建厂房搭建已有20多年,厂区内物品归置杂乱,存在消防通道堵塞、消防设置配备不齐全等情况,安全隐患大。拆违现场,由于厂房靠近交通主道路,大型机械作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工人们只能靠手工将违建厂房的铁皮棚一一进行拆除。

  另悉,当天共拆除违章搭建的铁皮棚、违建厂房铁皮屋顶等共4800多平方米。(陈嗣国)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