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我市启动开展“百万群众当交警”活动
2018-11-12 08:52:17  来源:  作者:李敏敏 丁伟

  11月9日下午,玉环市“百万群众当交警活动”启动仪式在玉环大剧院广场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300位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

  玉环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池涛出席活动。

  “当一天交警,学一份规矩;当一天交警,显一份担当。当一天交警,作一份贡献。”

  启动仪式上,玉环市文明办倡议全体市民踊跃参与到“百万群众当交警”行列中,体会、了解交警工作,提高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意识,在全市形成文明、安全、快捷、畅通、车让人、人守规的交通环境,巩固省级示范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今年以来,玉环市紧紧围绕“去快、隔离、严管、压责”四条措施,持续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防控各项工作,共排查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320余处,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7万例,抄告、曝光不文明交通行为4432条,发布各类交通安全宣传信息12余万条,道路交通事故亡人数同比下降34.8%。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奔赴各自“岗位”,在城区主要路口当起了“交警”。对过往车辆、行人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宣传活动,纠正、制止不文明交通行为,劝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法规和规则。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吴仁国介绍,广泛动员市民参与道路交通安全治理,让市民亲身体验交警的生活,参与到交通治理的工作中。积极营造‘人人关注交通安全、人人参与交通管理、人人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氛围,全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治理再深化。”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