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精准服务,让企业放开手脚抓发展
2018-11-22 15:44:2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倪孔法 林航宇 沈思维/摄

  11月22日上午,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深入龙溪、干江两地,走访“安弘”“德众”等企业,深入开展“五问入企、五心服务”活动,潜心为企业送政策、送信心、送服务,引导企业有效应对和规避中美贸易战带来的影响。

  林先华强调,当前,在中美贸易摩擦的大背景下,广大企业要提振信心,积极应对,苦练内功,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持续深化扶工助企,精准服务企业,让广大企业能放开手脚抓发展、干事业。


  在浙江安弘水暖器材有限公司,林先华一行进车间、开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外贸出口形势等情况,仔细询问当前企业发展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

  “安弘”公司今年预计产值达到2.3亿元,同比增长40%左右,产品出口美国市场占比高达90%以上,在中美贸易摩擦不断升级的宏观背景下,企业发展面临严峻挑战。

  对此,林先华勉励企业要想方设法,主动应对:要练好内功,向管理、创新、技术要效益,做好内部挖潜,降低生产成本,并积极开拓多元化市场,尽量减少中美贸易战带来的影响;要增强信心,用活用足用好国家、省、市的各项优惠政策,加大装备改造力度,强化人才引进和培养,不断提升产品技术含量,牢牢掌握产品的定价权和话语权;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落实落细各项消防安全措施,实现企业安全发展。

  在浙江德众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林先华一行进车间,看产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尤其是当前中美贸易战给企业带来的影响。

  当得知“德众”公司在这次中美贸易战中已与美国客户谈判好产品价格时,林先华表示欣喜。他说,企业对美国市场没有轻易放弃,反而是保住了市场,保住了产品,实属不易。

  林先华勉励企业要强化创新驱动,重视技术和人才,加大装备改造力度,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和核心竞争力。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制定目标,放开手脚,扩大产能,加快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力争成为玉环的巨龙企业。

  走访中,针对企业反映的招工难等困难和问题,林先华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践行好“五心”“妈妈式”服务,持续加大扶工助企力度,多到企业里去,多听企业声音,梳理好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真心实意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切实做到真抓实干、精准服务、务求实效,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投资环境、发展环境。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