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勉励中国工程机械展玉环参展企业:加快转型升级,不断做大做强
2018-11-28 11:43:1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倪孔法 林航宇

  11月27日至11月30日,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在上海举行,玉环共有11家工程机械企业参加展会。

  11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林先华带领经信、商务以及玉城、坎门、大麦屿等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来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走访看望我市参加博览会的企业,并勉励企业要利用好展会这个平台,抢订单、留客户、兴市场,不断做大做强我市工程机械产业,加快推动玉环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施红兵、林成辉、蔡木贵参加走访看望活动。

  在展会现场,林先华一行先后来到“海荣”机械、“飞挺”机械、“澳川”液压、“雄鹏”机械、“苏强格”等企业的展位前,认真查看各家企业的布展情况和参展产品,亲切地与企业负责人或工作人员进行交谈,详细询问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此次展会的销售订单情况。

  当了解到此次展会人流、客商较多时,林先华表示欣喜。他说,这说明工程机械产业的发展前景十分良好,广大参展企业一定要珍惜和利用好这次展会平台,想方设法多结交一批新客户,多促进与老客户之间的业务联系,多接订单,多接大单,积极开辟多元化市场,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在“澳川”液压展位前,当得知企业将30%的股份分给外来引进人才、10%的股份留给企业内部高管时,林先华表示赞赏。他说,这才是真正的股改,让员工从打工变股东,必将激发主人翁精神,与企业形成命运共同体,加快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进军资本市场。希望广大企业都能向“澳川”学习,加快推进股改工作,不断做大做强企业。

  走访看望中,林先华指出,近年来,受益于国家对“一带一路”的倡议和对民营企业的扶持,广大工程机械企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今后要继续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苦练内功,大干快上,主动瞄准前沿,加快转型升级,实现从生产零部件到核心部件的跨越,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在国内外市场中占得先机,赢得市场,成为玉环工业经济新的增长极。

  相关部门、街道要持续深化扶工助企力度,主动践行好“五心”“妈妈式”服务,精准服务工程机械企业,让广大企业放开手脚抓发展、干事业,进一步做优做大做强,推动玉环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