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督查大麦屿能源(LNG)中转储运项目推进情况
强调:克难攻坚,政企合力,力求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2018-11-30 16:48:56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林航宇 倪孔法

  11月30日上午,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带领发改、国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大麦屿港区实地督查大麦屿能源(LNG)中转储运项目推进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力促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柯寿建参加督查。

  据了解,大麦屿能源(LNG)中转储运项目是台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我市“千亿项目、五大攻坚”行动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达40亿元以上,位于大麦屿港区白墩作业区,项目将分三期进行建设,其中一期中转规模200万吨/年,二期中转能力为400万吨/年,远期还将预留1个20万立方米的LNG全容储罐。经多次专家论证,该项目已被列入省重点项目、省天然气发展三年行动计划。

  林先华一行来到项目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随后又召开座谈交流协调会,就项目当前需要解决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与业主单位、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协商和明确。

  林先华指出,大麦屿能源(LNG)中转储运项目是一个重大的战略性项目,也是一个带动性较强的能源项目,更是一个非常重大的临港型产业项目,对于促进大麦屿开发开放、台州南部湾区建设以及地方税收增收都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到这个项目的极端重要性,提高站位,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力求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林先华要求,相关部门和街道要迎难而上,克难攻坚,深入践行好“五心”“妈妈式”服务理念,下大力气解决一个个节点问题,打通一个个堵点,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在规划、报批、建设等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业主单位也要进一步重视这个项目,优化股权结构,加强内部管理,组建工作专班,优化工作流程,健全运行机制,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双方之间还要落实畅通灵活的沟通机制,保持紧密联系,实现无缝对接,合力推进项目。

  林先华强调,大麦屿能源(LNG)中转储运项目是个重大的能源项目,安全和质量管理至关重要。相关部门和业主单位一定要把安全和质量摆在第一位,规范建设,强化管理,将工作落实到理念、规划、设计、建设、管理等全过程、全流程上,绝不能出现任何瑕疵和问题,切实做到效率和安全、质量的统一,从而早日提供清洁、安全、廉价的天然气能源。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