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这一区块要改造啦!林先华要求尽早启动!
2018-12-01 22:16:55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倪孔法 林航宇

  11月30日下午,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一行深入玉城街道三潭路沿线两侧督查旧城改造工作。

  林先华强调,三潭路沿线两侧旧城改造事关玉环城市形象和百姓福祉,我们要将其列入明年旧城改造的重点,按照“统一规划、分步实施、梯次推进、滚动开发”的原则,加大力度,加快速度,积极稳妥地推进这一区块的改造,着力提升城市品质和品位,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城市美好生活的向往。

  市委常委杜年胜参加督查。

(来源:天地图·玉环 2104年)

  从玉环福朋酒店至陈屿隧道口的三潭路,长达2公里左右,沿线两侧遍布着不少低旧矮房,建筑杂乱无章,而且脏乱差现象严重,既拉低了玉环主城区的整体“颜值”,也影响了周边市民的居住环境。

  对此,林先华一行实地踏看了三潭路沿线两侧现状,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并与相关部门和玉城街道负责人潜心商讨研究这一区块的规划方案和改造模式,谋划好“改装换颜”之路。

  督查中,林先华指出,三潭路沿线两侧现状不仅影响了主城区的整体形象,而且土地利用率较低,造成极大的浪费,这一区块的开发改造势在必行、迫在眉睫。

  林先华要求,市老城改造指挥部牵头,玉城街道、住建规划、国土等单位全力配合,并参照60号区块和三合潭工业区区块的改造方式,在总结经验和吸取教训的基础上,尽早启动对三潭路沿线两侧区块的改造工作。当务之急是先期启动两侧沿线改造。要尽快摸清底子,全面掌握情况,统一群众思想,广泛听取意见,协调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从而为这一区块的开发改造扫清障碍、铺平道路,力求早日扮靓城市,打造宜居环境。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