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省农博会 | 玉环参展企业5天销售额超30万元
2018-12-06 15:44: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胡琼晓 吴铭

  2018浙江省农业博览会已于日前在杭州萧山落下帷幕。

  此次农博会上,11家玉环参展企业收获颇丰:5天销售额超30万元,达成意向订单140万元。

  本次省农博会上,我市各参展企业纷纷展出文旦、文旦酥、风干带鱼及鱼皮馄饨等具有玉环特色的农产品,受到参观者的喜爱,每天都有大批参观者前来咨询、购买。

  台州玉柚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正强带着公司研发的“玉柚”酒首次亮相省农博会,一经展出,便吸睛无数。“我们本来是想借助农博会的平台,展示‘玉柚’酒,让杭州以及全国的人民尝到玉环的味道。没想到参观者对深加工产品都很感兴趣,来咨询的人很多,纷纷表示想要购买。大家的喜欢大大增加了我们的信心!”谈及刚结束的省农博会,他兴奋不已。

  白云果蔬专业合作社总经理高卫东则表示,他参加省农博会已有近十年。相较去年,今年玉环文旦销量喜人、供不应求,自家运去的3万多斤文旦在5天内销售一空,和他同去参展的我市两家合作社近3万斤文旦也都卖完了。此外,他还把合作社的“宝贝”——元宝、福字异形文旦带去了此次省农博会进行展示,均受到了参观者的青睐。

  据悉,在此次省农博会优质产品评选活动中,玉环市白云果蔬专业合作社、浙江龙额火山茶叶有限公司和浙江定海针水产食品有限公司3家企业产品获得金奖;玉环市楚北农场、玉环渔家女海鲜制品厂、玉环市东海明珠果蔬专业合作社和台州万河酿造有限公司4家企业产品获得优质奖。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