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吴才平:建好大平台 当好主力军 作好新贡献
2018-12-10 08:46: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应挺刚 董伯志 吴晓红/摄

  12月7日下午,玉环市召开推进国企平台优化重组工作座谈会。

  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在会上强调,这是一项事关全局的改革,全市上下要解放思想,全力支持国有企业建好大平台、当好主力军、作好新贡献,为玉环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撑。?

  市领导柯寿建、孙群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推进国有企业优化重组,顺利完成调查摸底、资产整合、班子搭建、机构建设等工作。目前,新的国投集团、城建集团和交投集团已经成立并开始运行。?

  “这是扩大有效投资,推动跨越发展的关键之举,是一项非抓不可的工作。”吴才平指出,加快国有企业优化重组,顺应了玉环高质量发展的趋势和需求,以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推动与时俱进,加快玉环事业发展的创新之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支持国企做大做强,成为承担玉环重大项目建设的主平台、扩大有效投资的主载体、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

  就做大做强国企,吴才平强调,要拉高标杆,找准定位,努力打造国企平台建设的玉环样板。关键要做大主业强实力,最大限度将政府性经营资产注入国有企业,不断做大资产规模,做强经营实力,做足现金流。要敢于担当挑重担,在承接市委、市政府交付的重大建设项目的同时,积极谋划一批经营性项目;特别要加大力度推进项目攻坚,就在建项目列出问题清单和攻坚计划表,挂图作战,抓进度、保质量,确保在建项目不脱节,谋划项目不停步。要勇于创新强活力,以改革的思路、创新的办法、管用的制度,构建起协同高效的现代企业运行机制,加快转型发展;要充分调动国企班子队伍的积极性,形成“以在国企工作为荣、勇于挑重担”的浓厚氛围。

  吴才平要求,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以“五心”“妈妈式”服务,为国企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环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无缝对接,强化保障,迅速帮助国企走上正轨,承担起推动玉环高质量发展的主平台、主载体、主力军作用。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