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合力攻坚 全速冲刺 老旧工业点拆违开展“扫尾清零”行动
2018-12-10 14:38:47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余思悦

  继12月4日市委书记林先华实地巡查老旧工业点改造提升工作后,12月6日我市又召开了老旧工业点改造工作推进会,要求立即开展全市老旧工业点违建“清零”行动,确保59个老旧工业点违建全部拆除到位。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市已拆除老旧工业点违建234.7万平方米以上,42个老旧工业点实现了违建“清零”,清港、干江、沙门已完成所有老旧工业点拆违任务。对全市59个老旧工业点中还未启动违建拆除工作或未完成违建“清零”任务的点位,林先华要求: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坚定决心、主动作为,加大力度,务必在今年12月底前,彻底实现全市59个老旧工业点违建清零。

  未完成拆违任务的各乡镇(街道)迅速贯彻落实市主要领导指示精神,第一时间开展了老旧工业点违建“清零”行动,再一次掀起拆违高潮。

  玉城街道对南大岙老旧工业点进行大规模拆除,并对后塘垟、龟山、沙鳝等工业点实施“扫尾清零”,共拆除违建12000多平方米。截至目前,玉城12个工业点已有8个完成拆除,后塘垟、龟山、沙鳝拆除进度也达90%以上。

  坎门街道对水龙及双龙工业点进行集中拆除,共拆违13660多平方米。截至目前,坎门街道3个工业点拆除进度均达到90%以上。

  大麦屿街道组织人员对铁龙头老旧工业点进行违建“清零”,仅当天就拆除违法企业7家,拆除面积约2000平方米;并迅速启动了小陈岙水库老旧工业点违建拆除,当天拆违面积约1.35万平方米。

  楚门镇对筠岗、田岙老旧工业点进行大规模拆除,仅当天共拆除违建3500多平方米。截至目前,楚门镇10个工业点,已有8个基本完成违建清零,剩余筠岗、田岙两个工业点违建拆除进度也达50%以上。

  芦浦镇迅速行动,与道头村村委积极沟通道头工业点后续改造计划,同时对漩门工业点内3家企业发放“扫尾清零”拆违通知书,组织镇老旧工业点处理小组深入企业协调指导拆后改造问题,现已有5家企业着手改造。

  龙溪镇第一时间召开了工作部署会,并和长三角研究院进行项目对接,全面梳理剩余老旧工业点违建,对不予保留的违法建筑第一时间发放拆违通知书,计划于12月10日开始全面拆除。

  当前各乡镇街道已进入老旧工业点违建“清零”最后冲刺阶段,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一是违建“清零”再增速,倒排时序、全速冲刺,确保剩余17个工业点应拆尽拆、按时“清零”;二是前期筹备再加压,加快建设前期工作,持续跟进地质勘探、总平布局、建筑方案设计、土地出让规划设置条件等,确保早日启动建设;三是服务保障再提质,要强化专班攻坚、要素保障和服务指导,从而持续、高效、快速地推进各项工作,确保老旧工业点改造有力有序、早出效益。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