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主持召开座谈会,向老干部征求对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建议!
2018-12-29 08:52:2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倪孔法 林航宇 陈灵恩

  玉环市十五届三次党代会召开在即。12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林先华主持召开市级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广泛征求老干部对党代会两个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凝聚力量,共谋玉环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志源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委办、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两个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谋篇布局等情况。随后,老干部们畅所欲言,本着对玉环建设和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社会民生事业、平安玉环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

  林先华认真倾听、记录,不时与老干部们交流互动,并代表市委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即将过去的一年,在中央和省委、台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委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呈现很多亮点,非常令人振奋,主要体现在传统产业革故鼎新、对外交通破茧蝶变、大麦屿港扬帆远航、高考中考再创辉煌、供水瓶颈加速破解、环境整治成果丰硕、安全发展深入人心等方面。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老干部们的心血和奉献。报告起草小组要认真分析、研究、吸收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使报告更加符合玉环实际,更好地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共同把新一年的工作做好。

  就如何抓好新一年工作,林先华指出,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等系列重要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都给我们指明了方向。全市上下要凝聚共识,保持定力,围绕高质量发展,抓好新一年工作,全力推进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林先华强调,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归根结底就是要拿好四张高质量的报表,即拿好经济报表,继续推进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科技创新和扶工助企等工作;拿好生态报表,继续想方设法改善人居环境,让百姓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拿好民生报表,继续抓好教育、卫生医疗、社会保障以及用水、交通等民生项目,回应群众期盼;拿好平安报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力推进消防整治、安全生产、社会治安、扫黑除恶等工作。而要拿好这四张高质量的报表,最关键的还是要加强党的建设,为全力推进玉环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