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违建“清零”目标提前完成!
玉环今年的老旧工业点改造工作圆满完成
2018-12-29 10:57:46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12月27日,随着芦浦镇漩门老旧工业点410平方米和龙溪山外张老旧工业点250平方米的违建拆除,全市59个老旧工业点违建已全部实现“清零”。

  这标志着,玉环市老旧工业点改造已提前进入拆后重建的新阶段,将早出“形象”、早出“效益”。

  自12月5日以来,全市统一开展违建“清零”行动,未完成老旧工业点拆违任务的乡镇(街道)鼓足干劲齐发力,全力以赴破难点,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拆违高潮。

  此次“清零”行动,全市共完成违建拆除195195平方米。

  一年来,依托每月至少两次的“集中拆除日”这一载体,玉环市四套班子领导深入一线、以上率下;实行“拆违量每周一排名、每月一通报”制度,倒逼各地“上紧发条”,以“5+2”“白加黑”模式全速推进拆违;深入践行“妈妈式”服务,引导优质企业入驻小微企业园、帮助拆迁企业调剂过渡生产用房、特设小微企业园综合服务中心为企业提供“代跑”服务,以政策“红利”“助跑”拆违。

  全市上下齐心、克难攻坚,践行“实现59个老旧工业点违建清零”的庄严承诺,最终提前圆满完成了59个老旧工业点264万平方米违建“清零”目标,为2018年老旧工业点改造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

  拆违是第一步。2019年,老旧工业点改造将全面进入拆后改造重建阶段。

  将拉高标杆,再接再厉,确保老旧工业点改造继续高歌猛进:

  “快”拆违。开展再排查、再摸底,新增一批老旧工业点改造任务,并继续保持高压拆违态势。

  “早”建设。围绕“2019年41个老旧工业点全部启动建设”这一目标,倒排工作计划,紧盯建设进度,提前谋划并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强”服务。深入践行“五心”、“妈妈式”服务,充分用好政策、释放红利,引导企业签订置换协议、帮助企业寻找过渡用房,让更多企业享受政策优惠。(来源:玉环市三改一拆办)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