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为我们一起走过的2018点个赞
2019-01-02 10:02:55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洁琼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当2019年的阳光照进寒冬,我们再次站在了时光交替的节点。

  在响彻华夏的新年祝福声中,让我们再次为一起走过的2018年点个赞,为我们一起撸起袖子干出来的成就点个赞,为我们挥洒汗水拼出来的收获点个赞。

  为这一年我们一起办成了这些大事点个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顺利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战略稳步实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顺利推进,各项民生事业加快发展;脱贫攻坚传来很多好消息,全国又有125个贫困县通过验收脱贫,1000万农村贫困人口摆脱贫困……这一年,我们同心聚力把十九大部署化作了脚踏实地的行动。

  为这一年我们一起办好了这些喜事点个赞。我们隆重庆祝了改革开放40周年,并表彰了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举办了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中非合作论坛峰会等主场外交活动;我们迎来了首个农民丰收节;嫦娥四号成功发射等科技喜讯频传;港珠澳大桥正式开通……这一年,我们在欢庆和自豪中,感受到了中国对外开放的决心,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共同创造未来的雄心,也感受到了个人与国家不可分割的真心。

  为这一年我们一起办妥了这些难事点个赞。当改革步入“深水区”“攻坚区”,我们砥砺前行,推出100多项重要改革举措,举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启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让世界看到了改革开放的中国加速度;当国际经济波诡云谲,中国经济面临下行压力时,我们稳妥应对中美经贸摩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这一年,一个穿越风霜雨雪,更加从容自信的中国,以更开阔的视野和博大的胸怀应对挑战,拥抱世界。

  从“极不平凡”走来,向“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驶去,2018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2019年,必然是机遇和挑战相互交织。我们将继续努力奔跑,我们一定会再次获得成功!


[责任编辑]:金飞
[原标题]:为我们一起走过的2018点个赞
[原地址]:http://www.xinhuanet.com/comments/2019-01/01/c_1123932641.htm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