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市长吴才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19-01-03 08:44:1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王敬 董伯志 吴晓红/摄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永立潮头方显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

  2018年12月27日下午,市委小礼堂会议室内掀起学习热潮,市长吴才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意见。

  市领导柯寿建、孙群、杜年胜、王超、李丹佳、蔡木贵、池涛、陈建波、陈威、徐锡宏参加会议。

  “玉环作为改革开放的先行地、跨越发展的先行区,要继续以‘排头兵’的定位要求自己。”就如何谋划新一年工作,吴才平要求,要继续当好优化升级的“排头兵”,全力构建高质量的现代经济,先进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关键,玉环作为制造业起家的城市,务必要抢抓重要战略机遇期,加快推进实体经济发展,“一老一小”务必高歌猛进,重视科技长征、培大育强、数字经济发展,举全市之力实现凤凰涅槃;要继续当好深化改革的“排头兵”,全力形成高效率的动能体系,以更大的手笔推动大麦屿港开发开放和国家级对台经贸合作平台打造,以更实的举措深化环乐清湾区域合作。

  吴才平强调,要继续当好项目双进的“排头兵”,全力保持高强度的投资态势,以“千亿项目、五大攻坚”行动为载体,全面吹响“项目攻坚突破年”号角,聚焦抢项目、破难题、供要素、优服务出实招,营造大比拼氛围,掀起大建设热潮;要继续当好环境整治的“排头兵”,全力打造高品质的海湾城市,尤其是加大力度加速推进老城改造,改善人居环境,以“全域景区”战略为引领,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打好“组合拳”营造美丽城乡环境;要继续当好改善民生的“排头兵”,全力创造高水平的美好生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推动公共服务扩面提质,为民实事要早谋划、早落地,社会事业、公共安全等工作要加速推进,全面开启玉环发展的新征程。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