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吴才平参加第三、第七代表团审议
强调:紧扣高质量发展 勇当新时代标兵
2019-01-09 08:49:31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应挺刚 董伯志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先后参加了第三、第七代表团的审议。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吴才平说,今年是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做好新一年工作,关键是抓好落实,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全面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盯牢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紧扣高质量发展的主基调,振奋精神、主动作为,为勇当新时代标兵、实现玉环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第三代表团,吴才平强调,民生事业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是玉环高质量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聚焦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民生优先理念,找准补齐公共服务不足短板,推动普惠民生向高质量民生转变。要聚焦加快补齐公共服务不足的短板,以大抓项目为突破,千方百计谋划、招引项目,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推动民生事业发展大提升。要聚焦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进一步浓厚民生事业发展好氛围,实打实扛起责任、硬碰硬勇于破难、心连心形成合力,真正把民生事业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行动上,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玉环要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我们每个玉环人倍加努力,人人都是抓落实的责任人,个个都是促发展的主力军。”在第七代表团,吴才平要求,楚门、芦浦、海山和玉环经济开发区作为玉环高质量发展重要板块、台州南部湾区核心区域,要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牢固树立“未来发展看湾区”的理念,找准定位、主动融入,勇当湾区发展排头兵;要勇当玉环建设排头兵,盯牢高品质美丽城市建设,打造高颜值的美丽城镇,建设高层次的美丽乡村,当好美丽玉环建设主力军;要强化担当,持之以恒抓好小微企业园建设和老旧工业点改造,坚持扶工助企、培大育强,以“三服务”带动整个营商环境的优化、服务环境的提升,勇当优化升级排头兵。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