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参加第四代表团和第一代表团的审议
要求:抢抓机遇,增强自信,推动玉环高质量发展
2019-01-09 08:53: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倪孔法 林航宇

  1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林先华先后参加了第四代表团和第一代表团的审议,认真听取党代表们的发言。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市委书记林先华代表市委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为玉环推进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是一个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思路谋划新、工作部署实的好报告,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同时,代表们还结合玉环和工作实际,围绕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优化人居环境、平安建设、党的建设以及民生事业发展等方面工作,纷纷建言献策。

  “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完成市委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和各项任务,需要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在这过程中,玉城街道一定要发挥积极作用,争做高质量发展的倡导者、实践者、领跑者,要始终走在高质量发展的前列。”在第四代表团,林先华要求,玉城街道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最关键的是要牢牢抓住三件事。要坚定不移推进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以更深的认识、更大的力度、更快的速度、更好的成效狠抓“一老一小”,力求早出形象、早出效益;要克难攻坚加快城中村改造,坚持政府主导,形成工作合力,真正让百姓得实惠、环境得改善、政府得形象;要持之以恒抓好平安建设,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基层基础,确保玉环长治久安。

  “这一次市委工作报告主题很鲜明,就是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就定位在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上,这是我们的落脚点。”在第一代表团,林先华指出,我们提出建设现代化海湾城市,这一定位与省委、台州市委的要求是完全吻合、一脉相承的。我们一定要抢抓机遇,增强自信,更有作为,在全省、台州市发展湾区经济的大格局当中找准自身定位,推动玉环的高质量发展。对此,他要求党群系统要各司其职,主动作为,在全市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带头作用。要提高站位,放大格局,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发挥带头作用;要眼睛向下,重心下移,在夯实基层基础上发挥带头作用;要抓好落实,力求实效,在深化作风建设上发挥带头作用;要带好班子,抓好队伍,在加强队伍建设上发挥带头作用。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