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王正雷参加第五代表团和第七代表团审议
2019-01-09 14:43:53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李敏敏

  1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正雷参加了第五代表团和第七代表团的审议。

  在听取了各代表的建议后,王正雷说,市委工作报告立意深远、主题鲜明、内容全面务实。2018年工作回顾实事求是、亮点纷呈;2019年工作部署思路清晰、定位准确、契合实际,听后深受鼓舞、催人奋进。

  王正雷强调,去年以来,党中央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态展现新气象,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果。因此要坚定不移全面抓好从严治党,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正雷要求,聚焦政治建设,强化对党忠诚意识,持续有效深化党纪约束,始终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聚焦正风肃纪,推进清廉玉环建设,毫不松懈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的落实,紧盯关键节点,坚决做到纠正“四风”不止步;聚焦查办案件,继续保持惩治腐败的强劲势头,重点查处资本和权力相互勾结,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聚焦基层建设,强化基层小微权力监督制约,督促发挥村务监督委员会作用,切实扎紧扎密制度笼子,科学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聚焦严管厚爱,坚持激励和约束并重,健全鼓励激励、容错纠错和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旗帜鲜明地为敢于担当、踏实做事、不谋私利的干部撑腰鼓劲。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