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阮聪颖:查漏补缺 落实各项安全措施
2019-01-16 15:53:03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曹思思 张泽鹏

  春节临近,1月16日上午,玉环市委副书记阮聪颖带领市场监管、供销联社、消防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玉环经济开发区、清港、楚门等地,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在玉环经济开发区加油站,阮聪颖一行详细了解加油站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着重检查了站内的监控设备。

  她再三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将安全记在心里、抓在手上,不断完善纸质和电子台账,加强员工安全和业务培训,切实提高工作人员的防范意识和服务水平。

  清港下湫综合市场是一家集菜市场、商品市场、超市为一体的综合性市场。走进市场,阮聪颖一走边看边听,仔细查看市场每层的消防设施情况,并随机抽取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消防安全技能“考试”。 阮聪颖强调,综合市场是人口密集的公共场所,安全至关重要,责任重于泰山。相关负责人要针对节日安全提早安排,制定措施,确保节日货源充足、楼道电梯通行安全,保证广大市民安全消费。

  在楚门客运中心,阮聪颖一行先后查看了候车大厅、监控中心等地,并听取了中心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的介绍。每年春节都是楚门客运中心客运高峰期,对此,阮聪颖叮嘱负责人要全力做好车站消防、安检等工作,严把车辆管控力度,消除安全隐患,保证乘客出行安全。

  检查中,阮聪颖强调,安全发展高于一切,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做好各项防范举措,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节日期间要配齐配强执勤力量,确保信息畅通;要加强对休闲、购物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排查及整治力度,确保万无一失。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