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可以办理进口车上牌业务啦!
2019-01-16 16:22:52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郑琦琪 张伟 潘俊

  一直以来,玉环人买辆进口车,必须去台州市车管所办理相关上牌手续。不过,从2019年1月1日开始,进口车上牌业务在玉环市交警大队车管所就能办理了。

  1月14日一大早,玉环市民林先生就开着自己新买的宝马X2越野车来到了玉环方林汽车城内的新城车管分所办理新车上牌业务。很快,他就办好了业务。林先生直呼非常方便。“现在进口车和国产车上牌一样在玉环当地就可以办了,而且在办理程序上和普通的车基本一样。很赞!”

  对现在进口车上牌“方便”的感触最深的,就要数各4S店和车行的工作人员了。玉环力宝行上牌专员方利告诉记者:“以前上进口车牌照要跑到椒江或者路桥区,来回车程在三个小时左右,非常的辛苦,现在就方便很多,家门口就可以上牌。而且手续也比以前要简单很多,方便很多。”

  据了解,为进一步落实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工作,大力提升车驾管业务“就近办、便捷办”服务水平,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从2019年1月1日,将进口车登记上牌业务权限下放,玉环市成为首批可以办理进口车注册登记的县市。

  进口车上牌与普通车辆上牌流程一致,只是所需资料有所不同。

  进口车上牌需准备的资料除身份证、车辆来历凭证、交强险、购置税外,还有《进口货物说明书》,无须再去其他部门办理手续。

  玉环市交警大队车管所副所长李文超介绍,自开始办理进口车上牌业务以来,平均每天前来上牌照的进口车大约在5-10辆。“进口车业务下放,是交管助推‘最多跑一次’的一项重要举措。所有的业务程序在我们县级所,都可以一次性的办理完毕。需要提醒的是,目前,平行进口车在我们县级车管所是还不能办理,要去市所办理。”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