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我市“两新”组织党建红盟结对暨“暖冬”行动启动
2019-01-17 14:29: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罗俊 吴铭 吴晓红/摄

  1月16日下午,玉环举行“两新”组织党建红盟结对暨“暖冬”行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5家“两新”党组织(普天、名迪、诺贝、塔罗斯、鸿瑞)分别与5个部门(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金融办、沙门滨港工业城)党组织签订了结对协议书,结成“技改攻坚、品控保障、上市辅导、税务护航、出口升级”等5个红盟,25个地缘型外来流动党组织还收到了“暖冬”服务礼包。

  这不仅是我市加强“两新”组织党建的又一精准举措,更为新时代玉环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志源出席活动并讲话。

  据了解,党建红盟结对暨“暖冬”行动是“两新”组织践行“三服务”活动的具体抓手,旨在通过企业、部门双方党组织的结盟互动,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切实做到相互学习、相互对接、相互促进,以党心温暖人心,进而有针对性地推动党员干部为民营企业做好服务,助推民营经济再创新辉煌。

  “去年,对于我们家具行业而言确实是个‘冬天’,企业深知只有提高品质,加强品牌建设才能开拓好市场。”浙江新诺贝家居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董华林在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织签订结盟协议书后表示,相信与质检中心支部的结对,一定能在提升诺贝家具质量,加强产品竞争力上取得新的突破,同时在党支部建设上也能互促互进,从而带动企业更好发展。

  启动仪式上,湖北秭归在玉党支部书记王飞同其他24个地缘型外来流动党组织负责人一样,领到了“暖冬”服务礼包,当中有返乡车票、涉及140家企业1200多个岗位的招聘信息、春联等年礼。

  “这些年礼对于流动党组织和流动党员来说确实很需要,这不仅能让我们传递信心、奉献爱心,而且能更好地栓心留人,发挥党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王飞说道。

  当天的启动仪式还对这5对“两新”组织党建红盟进行了授牌,“诺贝”“鸿瑞”等党建红盟结对单位及市总工会作了表态发言。

  下阶段,我市“两新”组织党建红盟将进一步扩大结对覆盖面,让更多党组织及党员参与到“暖冬”行动中来。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