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2019-01-18 10:21:15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张莺莺 刘斌辉 摄/吴晓红

  1月17日下午,玉环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副主任李茂芳、章勇、张海舟、陈云岳、符进友、胡载彬出席会议。

  副市长蔡木贵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落实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及市人大的监督指导下,我市紧盯“环境质量只能变好不能变坏”的目标,深入推进五水共治、我爱我家、节能减排等专项行动,较好地完成各项环境保护目标。

  其中,美丽台州考核全市第一,化学需氧量、氨氮、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四项主要污染物分别较2017年削减6.0%、6.0%、1.0%、 4.1%,超额完成年度减排任务,单位GDP能耗前三季度降低0.82%,群众环境信访纠纷同比下降20%,同善塘河被评定为台州市“美丽河湖”,庆澜塘河当选“最美家乡河湖”,火山茶园和垟根文旦园被评为浙江省“最美田园”,玉环市荣获美丽浙江建设优秀县市区称号。

  会议还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书面报告;审议代表与选任工委关于议案建议督办情况的书面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履职情况的报告,并进行履职测评;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议的报告;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决定列席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代表辞职申请。

  会议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在结束各项议程后,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参加了宪法宣誓仪式。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