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为了让玉环人民‘解渴’,你们辛苦了!”
2019-01-20 18:01:27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王敬 张泽鹏 吴晓红/摄

  1月18日下午,台州市南部湾区引水工程建设工地上暖意浓浓,玉环市领导林先华、施红兵、林成辉、郑志源、陈威一行,来到玉环经济开发区以及温岭坞根、温峤、大溪等地的部分工地施工现场,为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们送上慰问品和玉环人民的新春祝福。

  台州市南部湾区引水工程总投资18.46亿元,输水线路总长40.56公里,以长潭水库和朱溪水库为水源地,近期设计供水规模15万立方米/天,远期设计供水规模30万立方米/天。玉环净水厂近期引水规模10万吨/天,远期引水规模20万吨/天。

  工程共分为7个施工标。其中:3个隧洞标、2个管道标、2个厂站标。隧洞主洞是工程实施的关键,总长22.86公里,分3个标段实施。

  目前,隧洞群工程进展顺利。

  在台州市南部湾区引水工程玉环净水厂工地,为了保证工程进度,建筑工人正坚守岗位。目前,水厂综合楼、业务楼、后勤楼已完成基础工程及部分主体结构浇筑。其中业务楼、后勤楼春节前可完成结顶;水厂地基处理也已完成搅拌桩施工、土工布铺设、排水板插设等工序。

  “工程能够迅猛进展,感谢大家的付出,你们辛苦了!”市委书记林先华对建筑工人们表示慰问,并叮嘱大家注意身体、注意安全,确保工程质量,继续快马加鞭。

  在整条引水工程建设战线上,还有来自玉环市的10多名“789”干部挂职在各个工地。对于他们一直以来的表现,台州水务集团及工程相关负责人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

  “干部就要在一线锻炼、在一线考察、在一线使用。看到你们的表现,我很放心。”林先华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台州市南部湾区引水工程是克难攻坚的一线,是干部历练之地,更是增长才干之地。大家要好好珍惜这次历练机会,积极融入集体,吃苦耐劳,乐于奉献,自觉服从和接受台州市水务集团的指挥和管理,圆满完成分派的各项任务,拿成绩“说话”。

  林先华表示,台州市南部湾区引水工程推进力度大、速度快,能有今天的局面来之不易,凝聚了台州市水务集团全体人员的心血和在技术、管理等方面提供的专业指导。他说,玉环人最讲情义。为了让玉环人民早日“解渴”,这支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铁军队伍”给予玉环的无私帮助、倾心尽力的付出和工程建设的高效推进,玉环人民将铭记于心。

  当天,林先华一行还参观了台州水务集团台州水厂。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