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市纪委十五届七次全会召开
林先华强调: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2019-01-25 10:11:39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倪孔法 林航宇 陈灵恩

  1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玉环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林先华在会上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台州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将清廉玉环建设进行到底,为玉环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吴才平、施红兵、林成辉、阮聪颖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在充分肯定去年我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后,林先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站位,在深化认识上再发力,切实做到深刻领会精神要义,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认真对照任务要求,不断增强工作紧迫感,从而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

  林先华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靶向治疗,在标本兼治上再发力。在具体工作过程中,要坚持政治建设这个统领,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要抓好思想教育这个前提,加强廉政教育,注重以案说法,涵养政治生态,让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既严格约束自己,更要严格家教家风,形成良好风尚;要揪住“四风”整治这个关键,做到经常抓、长期抓,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盯“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要用好政治巡察这把利剑,进一步提升巡察利剑的精准度和震慑力,推动巡察工作取得更大成果;要聚焦群众利益这个根本,大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维护群众根本利益。

  林先华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担当,在落实责任上再发力。党委要在落实主体责任上做表率,切实做到“严”“管”,绝不能当“甩手掌柜”、“老好人”;纪委要在落实监督责任上“钉钉子”,善于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这个有力武器,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部门要在强化协同责任上有担当,旗帜鲜明地配合支持纪检监察机关依法依纪开展工作,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

  林先华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牢固树立“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的理念,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健全内控机制,坚决防止“灯下黑”,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同时,春节将至,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决守住廉洁底线,严格管住自己的手,自觉远离“酒局”“牌局”,过一个廉洁的春节。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正雷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还以书面的形式传达了中央、省、台州市纪委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市纪委十五届七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全会决议》。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