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拉高标杆 走在前列 勇当新时代标兵
2019-01-29 08:42: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倪孔法 林航宇 陈灵恩

  1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林先华在参加指导玉城街道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时强调,民主生活会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开出班子的精气神。新的一年,玉城街道要按照市委的要求,提高站位,拉高标杆,走在前列,在聚焦高质量发展中勇当新时代标兵。

  会上,玉城街道的党员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放下包袱,敞开心扉,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班子成员之间抛开面子,放下顾虑,揭短亮丑,认真、诚恳、严肃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林先华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玉城街道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非常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也开出了班子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会后,最关键是要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推动新一年工作更好开展。

  就如何抓好新一年工作,林先华要求,玉城街道作为玉环的首善之区,要强化标兵意识,自加压力,主动作为,在全面发展中争当“优等生”“模范生”“三好生”,在经济建设、项目建设、城市建设、民生事业建设以及党的建设中勇当标兵。

  要强化担当意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上要敢于担当,以更深的认识、更大的力度、更快的速度、更好的成效,坚定不移推进“一老一小”的改建,力求早出形象、早出效益;在旧城改造尤其是城中村改造上要敢于担当,既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又要克难攻坚、敢于破难,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和品位,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城市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平安建设上要敢于担当,牢固树立“100-1=0”的道理,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常抓不懈、持之以恒地推进消防整治,坚决防止反弹回潮。

  要强化政治意识,在带头讲政治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将思想和行动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在带头守纪律中,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尤其要守好廉洁底线,管好自己的手,管好自己的嘴,自觉远离“酒局”“牌局”;在带头转作风中,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继续深化“抓落实、保稳定、促发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尤其要在抓落实上狠下功夫,从而在奋力做好新一年工作中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