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市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各地开展新春慰问
访贫问苦送温暖 真情关爱入心田
2019-01-30 14:52: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猪年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连日来,林先华、吴才平、施红兵、林成辉、阮聪颖等玉环市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全市各地,开展“访贫问苦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给建国前老党员、老干部、困难群众、慈善救助人员及先进模范人物、新玉环人捎去党委、政府的新春问候和温暖关怀。

  1月24日、29日,市委书记林先华深入玉城、坎门、楚门等地看望慰问全国先进工作者、离退休干部、高层次人才、困难职工、慈善救助人员、建国前老党员、市武警中队、“双环”公司高层次人才、漩门湾大桥及接线项目工程管理人员。

  在市教育局,林先华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全国先进工作者郑青岳,向他对玉环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林先华指出,这几年,玉环教育打了翻身仗、大胜仗,是玉环事业全面进步的一个缩影、一面镜子。希望宣传和教育部门要好好总结宝贵经验,挖掘培树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玉环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你,你是我们的榜样,应该向你学习!”在离休干部郭口顺家里,林先华紧握着郭老的手,充满敬意地说,“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您的先进事迹让人感动和钦佩,非常值得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特别是在今年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郭老就是一面很好的旗帜,就是一部活教材。”临走前,林先华再三叮嘱郭老一定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并祝郭老夫妇健康长寿、新春愉快。

  在漩门湾大桥及接线项目施工现场,在漩门湾大桥及接线项目施工现场,林先华亲切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工程管理人员,并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目前,工程已完成投资3亿元,其中“月环桥”的38根桥墩已完成浇筑32根,到2月底可全部完成。

  对此,林先华指出,以桥代坝是为了改善生态环境、修复海洋生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希望大家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进度,早日把这座玉环人民热切期待的“月环桥”建好投用。(倪孔法 林航宇 陈灵恩)

  1月22日、29日、30日,市领导吴才平、柯寿建深入芦浦、玉环人民医院、蓝天花苑、“双环”公司、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迁建项目施工现场、市消防救援大队等地,看望慰问老干部、在玉人才、低保户、新玉环人等,为他们带去新春问候。

  在玉环人民医院,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看望慰问了名医杨善浦及其工作室的医护人员。他说,近年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玉环医疗卫生事业有了长足发展,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新的一年,关键是要发挥好名医工作室的“领头羊”作用,不断引进、培养人才,完善人才结构、层次和梯队,为玉环振兴医疗卫生事业奠定坚实基础。

  在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迁建项目施工现场,吴才平看望慰问了工程建设者,勉励他们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力争工程早出形象,早日发挥效用。

  听说吴市长要来看望,困难残疾人林世选和妻子早早在门口等候。“谢谢领导的关心!”在接过慰问金时,林世选妻子直道感谢。慰问中,吴才平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基层弱势群体的生活状况,有困难及时予以解决,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应挺刚 李辛 罗俊 董伯志 吴晓红)

  1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深入玉城、大麦屿、芦浦等地,走访慰问了部分全国劳模、在玉人才、驻玉部队、重点工程施工人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及离退休老干部等,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这些礼物聊表寸心,祝你节日快乐!”在双环传动股份有限公司,施红兵为在玉高层次人才张靖送上了慰问品,感谢他多年来扎根玉环,为玉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施红兵表示,人才是第一资源,玉环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要重视人才的作用,为人才在玉发展提供良好条件。

  “大家辛苦了,祝你们身体健康,春节快乐。”在温岭泽国至大麦屿疏港公路项目(玉环段)施工现场,施红兵同奋斗在一线的施工人员一一握手,并向他们送上关怀与慰问,希望施工人员能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推进玉环工程建设。

  42岁的朱淑芳家住大麦屿街道古顺村,2015年她患了癌,后经治疗暂时得到控制。然而祸不单行,2017年她的儿子又查出了白血病,2018年丈夫因照顾儿子突发疾病去世。至今,朱淑芳与儿子还在杭州看病。

  走访中,施红兵将慰问金递到了朱淑芳的公婆手中,一边安慰两位老人,一边帮忙想办法、出主意,并叮嘱随行人员切实帮助解决他们一家当前的困难,让他们一家能好好过个年。(胡琼晓 金榆也)

  1月21日,市政协主席林成辉深入玉城、坎门、大麦屿、楚门,慰问困难群众、全国劳模、在玉人才、离退休老干部以及部分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者、15362工程指挥部驻玉部队,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过节了,我们来看看您,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林成辉首先来到优抚对象张银宝的家中。张银宝是一名残疾军人,瘫痪在床多年,早年丧子的他生活贫苦。林成辉紧握老人的手,关切询问其身体状况、生活起居,送上慰问金并叮嘱街道相关负责人平时要给予老人更多关心和帮助。

  随后,林成辉还慰问了退休老干部高仁满。当得知老人因高血压等“老年病”医药费开销大时,林成辉表示,民政部门在为困难群众“兜底”买单的同时,也要更加重视老年人的医疗补助。

  尽管年关将近,城关中心小学分校区建设项目施工人员依旧坚守一线紧张作业。截至目前,该工程土建部分已完成60%,8个楼层面已经结顶。

  “工程的质量靠你们干出来,感谢大家为建设作出的贡献。今年任务还很艰巨,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干好工程。春节快到了,我提前给大家拜个年!”林成辉慰问了施工队、监理部门相关人员,并督促大家要继续保质量、赶工期。(王敬 李辛)

  1月22日、29日,市委副书记阮聪颖带着新春的美好祝福,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重点工程项目、离退休干部、高层次人才、全国劳模、困难群众以及驻玉部队官兵。

  在玉环传媒中心,阮聪颖亲切慰问了我市高层次人才玉环名家工作室领衔人张爱芬,得知张爱芬携团队创作的作品多次获得省级奖项,且策划了多个品牌活动时,阮聪颖表示肯定,并鼓励张爱芬要再接再厉,继续带领团队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精品。

  在市档案馆新馆建设项目现场,阮聪颖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并向坚守一线的工人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并叮嘱他们在作业时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确保工程建设又快又好推进。

  在离休老干部周萍家里,阮聪颖与老人促膝长谈,详细了解老人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叮嘱老人的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晚年生活,相关部门要加强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让他们能安度晚年。(路伟凤 张泽鹏 冯思绮)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