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撸起袖子加油干!我市各大企业早开工赶订单
2019-02-13 15:55:47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张莺莺 刘斌辉 通讯员:陈嗣国 许珊珊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

  2月13日,正月初九,年味还未散去,但不少返乡的员工已经重返工作岗位,各大企业也纷纷从“过年模式”切换至“战斗模式”,加足马力赶订单、忙生产、拓销路,为新的一年实现新的跨越开好头、起好步。

  当天上午9时许,还未走进浙江达柏林阀门有限公司,机器的作业声早已传入耳中。车间内,一条条智能化的生产线给人“高大上”的感觉,一台台全自动机器正在有条不紊地运转,工人们也在各自的岗位上熟练地操作着,一切显得繁忙而有序。

  “公司效益比较好,挺忙的,我们初八就来报道了,80%的工友都已经回来上班了。”员工冯万富笑着说:“这样也好,早开工、早赚钱。”

  员工杨喜华说,在“达柏林”做工很开心,不管跟老板还是和同事,都像家里的兄弟姐妹一样,相处得很好。新的一年,希望自己努力工作,和公司共同进步,一起发展。

  据悉,“达柏林”公司主要经营阀门、水暖管件、紧固件制造及销售。10多年来,公司一直坚持自主品牌,凭借勇于创新的精神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建立了全球性的销售渠道,并在国际、国内市场积累了大量的固定客户。

  “去年,我们投入1500万元,引进全自动装配机、全自动机械手等精加工设备,而今年公司的订单也已经排到了5月份。”“达柏林”董事长林海林介绍,随着人工成本的增加,产品利润的减少,机械自动化是必然趋势。在此基础上,公司还致力研发新产品,通过技术创新把产品做精做强,增强市场竞争力。

  这边,“达柏林”公司忙着热火朝天;那边,浙江汇丰汽配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也在风风火火赶订单。

  “我们正月初六正式开工,到现在有85%的员工回来上班了。”“汇丰”公司机加工车间主任易勇开口就说,“忙呀,春节期间为赶进度,20%的员工留在公司加班,今年全年的订单更是排得满满,现在每天都是满负荷生产。”

  作为一家专业生产汽车零部件的民营企业,有着近千名员工的“汇丰”公司,多年来,与上汽大众、博世集团、华域集团等行业巨头亲密合作,并屡次获得玉环市“巨龙”企业(玉环前20强企业)、纳税大户等称号,且入选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

  “去年我们实现产值5.8亿元,并成功完成股改。”“汇丰”公司总经理助理黄曼表示,2019年是公司“破茧重生”的一年,无论财务、生产还是内部运行,都将发生全新的变化。目前,公司正在玉环海洋经济转型升级示范区新建厂房,占地约80亩,预计今年总产值将突破6亿元大关。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