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保持高压态势 确保长治久安
2019-02-17 15:59:08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曹思思 林航宇 陈灵恩

  2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林先华带领消防、公安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大麦屿街道部分酒店、超市、村(社区)等,实地督查消防铁拳整治工作。林先华强调,消防铁拳整治工作永远“不打烊”,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100-1=0”的思想,持之以恒、坚定不移地推进全行业、全领域、全方位消防铁拳整治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大麦屿街道五一村共有居住出租房500多间,外来人口3000多人,做好消防安全整治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在该村便民服务中心,林先华“逮”住一名网格员现场进行日常消防安全工作检查考试,随机查看网格员“房管通”APP运用熟练程度、消防常态严管措施等掌握情况。

  当得知该村共配备5名网格员,每周开展至少2次消防安全检查和动态排摸工作时,林先华表示肯定。他指出,信任代替不了监督,作为村里消防安全整治工作的重要力量,网格员要进一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开展常态化消防安全检查,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将辖区内的消防安全隐患第一时间消除在萌芽状态。

  “平时都是几个人值班?”“台账资料在哪里?”……走进红宝石大酒店消控室,林先华一边翻看台账资料,一边向相关责任人仔细了解酒店日常消防安全整治工作落实情况。林先华再三叮嘱相关负责人,消控室是火情监控的“眼睛”,酒店要进一步完善消控室基础设施,加强专职人员安全技能培训,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该保证的保证、该投入的投入,落实落细消防安全整治各项工作。

  林先华一行还来到大麦屿正斌超市实地督查消防安全整治情况。

  督查中,林先华强调,消防安全永远在路上,全市上下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进一步落实治本之策,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消防铁拳整治工作,确保玉环长治久安、百姓安居乐业。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