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我市今年首批2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110亿元
2019-02-20 16:46: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倪孔法 林航宇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玉环全市上下全面掀起了以狠抓落实之功攻坚项目“双进”的火热局面。

  2月20日上午,“狠抓产业项目大抓实体经济”玉环市项目“双进”大比拼活动动员会暨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干江滨港工业城隆重举行,吹响了我市“狠抓产业项目、大抓实体经济”的号角。市委书记林先华在开工仪式上强调,项目“双进”是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早安排、早动手,只争朝夕,争分夺秒,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主持开工仪式,市领导施红兵、林成辉、阮聪颖、柯寿建、蔡木贵等出席开工仪式。

  “现在,我宣布:玉环市干江滨港工业城基础设施建设等23个项目开工!”上午9点58分,随着市委书记林先华的一声令下,数十辆大型挖掘机和装载机笛声齐鸣,迅速投入到紧张地施工中。

  据了解,今年,我市共排出70个重点建设项目,年度计划投资97.44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22个,年度计划投资41.85亿元。本次集中开工的首批23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10亿元,涵盖重大产业、交通设施、城市建设、生态环保等领域,其中重大产业项目15个,总投资66.9亿元。为全面贯彻落实台州市委市政府“狠抓产业项目、大抓实体经济”“两抓年”活动部署,全市上下将开展“狠抓产业项目大抓实体经济”暨项目“双进”大比拼活动,重点落实好“一老一小”蝶变、七大产业集群壮大、重大产业项目引凤、南部湾区建设提速、科技新长征突围、现代化服务业升级、乡村振兴产业突破等七大行动,并重点围绕“六个比拼”“五大攻坚”“四个集中”,聚焦聚力项目“双进”大比拼活动。

  开工仪式上,林先华指出,项目建设牵动发展全局,没有项目的大突破,就没有发展的大跨越。当前,我市“狠抓产业项目、大抓实体经济”的号角已经吹响,“七大行动”能否快速推进,争先进位目标能否顺利实现,关键看投资,重点在项目。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双进”大比拼活动的要求,谋划招引比思路、比主动,建设推进比干劲、比担当,要素保障比力度、比办法,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有的放矢招引一批重大项目,破解瓶颈保障一批重大项目,多措并举推进一批重大项目,让一个个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林先华强调,重大项目“双进”既要比拼项目的规模、速度、要素保障和效益,也要比拼领导干部的能力素质、精神状态以及工作责任心。各级各部门要真正紧张起来、迅速行动起来,破除“小富即安、小进则满”的观念,增强“逆水行舟、激流勇进”的斗志,自我加压,比学赶超,切实比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真正做到全员上阵拼、分秒必争拼、奖优罚劣拼,拼出项目“双进”的加速度,确保完成招商引资和扩大有效投资目标任务,为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主持开工仪式。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