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社论】改革再出发 争当排头兵
热烈祝贺市“两会”胜利闭幕
2019-02-27 09:12:28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备受全市人民瞩目的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通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顺利地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肩负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忠诚履行职责,依法行使职权,参政议政,充分体现了代表委员们高度负责的精神。尤其是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代表、委员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会议开得很成功。这是一次民主团结、凝聚共识的大会,一次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砥砺奋进的大会。

  “两会”胜利闭幕了,各项工作目标已经明确,它承载着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任务艰巨,压力甚重。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凝聚新力量,不遗余力谋好新局;要集中精力、狠抓落实、着眼长远、勇于担当,为玉环的发展干出一番新事业。

  新时代有新目标,对人大和政协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赋予了更重大的使命,同时也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代表委员们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作用,更好履职尽责、服务发展,推进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要自觉把人大工作、政协工作置于玉环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密切联系群众,了解基层实情,进一步聚焦问题、找准短板,精准到位地提出对策措施。要切实加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模范作用,带头贯彻落实好“两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争创一流业绩,展现代表委员风采。

  改革再出发,争当排头兵。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高质量发展上苦干实干、争先率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立足新时代、把握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勇当新时代标兵,为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共同创造出更多的玉环精彩。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