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不是过客而是参与者 新玉环人列席市“两会”
2019-02-27 09:15:14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张莺莺 吴铭

  在此次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有2位新玉环人列席了大会。会议期间,他们积极建言献策,发出了新玉环人的“好声音”。

  玉城街道外来流动党员服务站党总支书记、站长张俊已经是第4次列席市“两会”,谈及感受,他认为自己不是过客,而是一名参与者,不仅要像观礼那样用眼睛看、用耳朵听,更要用脑子想、用笔记,还要用嘴说出新玉环人的“心声”。

  会前,张俊通过朋友圈收集了不少新玉环人的“心声”。在人大代表团分组讨论期间,他当起“传声筒”的角色,替他们捎话给政府,提出了适当增加新玉环人参政人员比例以及解决新玉环人租房难、子女就学难的意见,并对我市出租车受到网约车冲击这一问题提出自己的独到看法。

  “党委、政府给我这个平台我感到很荣幸,也很高兴,我会尽自己的职责和能力,搭好‘连心桥’,传递好党委、政府的声音,让更多新玉环人在这里扎根,安居乐业,融入城市发展。”张俊坚定地说道。

  安徽驻台州流动人口计生协会联合会会长陈修海是第一次列席“两会”,激动之余倍感压力。“虽说是列席,但也是一份荣誉,终身难忘。”陈修海笑着说道。

  在人大代表团分组讨论期间,陈修海积极发言,建议政府定期对新玉环人进行安全知识培训,并充分发挥外来流动人口党组织作用,让新玉环人有“家”的感觉,让他们安心在玉逐梦、圆梦,共创美好生活。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