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围绕中心,忠诚履职,勇当新时代标兵
2019-03-04 16:33: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倪孔法 林航宇 陈灵恩

  3月4日上午,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在会上强调,公安工作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全市公安机关要时刻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作为,聚焦高质量发展,勇当新时代标兵,确保玉环长治久安、百姓安居乐业。

  市领导阮聪颖、张海舟、池涛、陈茂荣参加会议。

  对此,林先华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过去一年,全市公安机关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克难攻坚,干出了一番新业绩,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尤其是服务发展有作为,值得肯定;维护稳定有力度,值得点赞;专项整治有成效,值得表扬;整体工作有突破,值得喝彩。成绩属于过去,明天更需努力。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全市公安机关一定要居安思危,翻篇归零再出发,在新的起点上按照上级要求,高质量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林先华要求,要牢记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公安机关肩负着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使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两个文件精神,始终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

  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公安机关要在严打上敢于亮剑,尤其要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做到打霸拔钉、除恶务尽,全力维护平安稳定,促进经济健康发展;要在严防上善于亮剑,切实提高防控能力,全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重大风险,为玉环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在严管上勤于亮剑,重点严管交通秩序和消防安全,着力破解“内不畅”问题,全力保障一方平安。

  要从严治警,打造过硬队伍。公安机关要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驰而不息正作风,履职尽责敢担当,与时俱进强本领,打造一支高素质、让人民满意的公安铁军,从而为推动玉环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池涛作工作报告。过去一年,市公安局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全力以赴保稳定、护安全、抓改革、促发展,保持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交出了一份亮丽的答卷,荣获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全省政法系统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并在台州市公安机关年度综合绩效考评中列同序列第一。新的一年,全市公安机关将始终坚持最具安全感城市创建,推进“风险防控”整体攻坚战,着力打造高水平高质量平安建设新高地;将始终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推进“八项建设”再深化,着力书写跨越发展新篇章;将始终坚持重心下移,推进“减负增效”再出发,着力开创基层警务新局面;将始终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推进“从严治警”再提升,着力塑造高素质过硬队伍新标杆。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全市公安机关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