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组团送服务 精准解难题 我市举办政企交流对接会
2019-03-06 16:15: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张莺莺 刘斌辉 吴嫣然 林铮

  3月5日下午,市委人才办、团市委等单位联合举办了一场以“组团送服务·精准解难题”为主题的政企交流对接会。市科技局、市金融办、市经信局等10多个部门,以及30多位企业代表参会并在现场交流。

  “很多外贸企业在进行跨境电商贸易推广时,会选择搜索引擎优化的方式,能享受补贴吗?”对接会上,台州博源水暖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涛打开了“话匣”,坐在对面的市商务局电商科负责人立即接过话筒回复道:“市商务局在发放补贴时,需要企业上交签署合同和相关票据,就可获得补贴。”

  随后,企业代表们还纷纷抛出了招工难、行业同质化竞争严重、电商和文创企业缺少相关行业指导等急需解决的难题。浙江鑫帆暖通智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灵会提出,宝山路是清港镇通往玉环经济开发区的一条要道,它的贯通能有效缓解“北大门”道路交通压力,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快工程建设;玉环迅琪阀门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艺及则关心多数企业家存在的资金链紧张问题,银行有无相应的优惠政策……

  针对上述提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分析并一一答复,对此,企业代表们纷纷点赞。“政府关心我们民营企业的生产,还主动送服务‘上门’,帮助我们解决实际难题,为企业发展增添了信心。”蒋灵会笑着说道。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响应‘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专题活动的号召,贯彻落实‘两抓’年动员大会和市政协‘四见面’一号提案协商交办会的精神,深化‘五心’‘妈妈式’服务,搭建一个政企面对面沟通的平台,为企业家们组团开展政策宣讲服务,共同推动玉环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陈杨建说道。

  会后,相关部门将梳理好问题清单,及时跟踪督办,为企业发展清除“路障”。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