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台州市级考核组来玉考评“健康浙江”建设工作
2019-03-07 09:37:34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倪孔法 林航宇 陈灵恩

  3月6日,由台州市政协副主席徐林德带队的2018年度“健康浙江”建设台州市级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资料审查、现场检查、意见反馈等一系列方式,对玉环“健康浙江”建设工作进行认真考评和全面体检。

  在当天下午的健康浙江(台州)考核玉环反馈汇报会上,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的“健康浙江”建设工作,认为玉环“健康浙江”建设工作抓得实抓得好,并呈现许多特色亮点,整体工作走在台州市前列。

  玉环市领导林先华、杨良强、胡载彬、王超、吴玲芝参加反馈汇报会。

  玉环市委市政府一向高度重视健康工作,牢固树立“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理念,坚持健康战略不动摇,将卫生与健康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通过优化顶层设计、夯实基层基础、坚持创新引领等有效措施,努力提升全市人民的健康幸福指数,使我市“健康浙江”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先后被评为“全国健康促进试点县”“国家卫生县城”“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国家重点传染病防治综合示范区”“国家级数字卫生样板示范区”“浙江省级生态县城”“浙江省食品安全市”等称号,荣获全国唯一的“中国高血压最佳防治城市奖”,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考核连续十二年位列台州市首位。经最新一次“健康浙江”考核指标自评,已达到考核优秀水平。

  反馈汇报会上,考核组专家在反馈现场核查情况的同时,针对我市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行了“把脉问诊”“指点迷津”,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徐林德希望玉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工作措施,认真做好整改,高质量、高水平推进玉环“健康浙江”建设。

  针对考核组指出的不足和提出的建议,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代表市委市政府作了表态发言。林先华表示,玉环将锁住目标不动摇,以“健康浙江”建设为契机,大力推动实施振兴医疗卫生事业五年行动计划,全力打好医疗卫生事业翻身仗;将直面问题不回避,拿出整改方案,落实责任单位,明确整改时限,实行销号管理,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在整改中见提升、在落实中见成效;将深化工作不停步,树立“大健康”理念,上下齐心,步调一致,各负其责,综合施策,优化健康服务、打造健康环境、倡导健康生活、做大健康产业,全面提升市民健康水平,从而形成合力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全面进步。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