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苏强格:趁势而上 再创发展新高
2019-03-08 15:16:52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路伟凤 董伯志

  “目前我们公司的形势还是非常喜人的,去年销售额首破10亿元,同比增长50%。今年1、2月销售额同比增加了33%,今年我们有信心将销售额在去年基础上再提升30%!”日前,在浙江苏强格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强格”),说起企业的发展形势,公司常务副总李玮斌信心满满。

  苏强格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具规模的工程机械液压部件制造企业。走进“苏强格”的车间,迎面而来的就是热火朝天的生产场面:智能化设备和工人们互相配合,正紧张而有序地作业;高速运转的机器和忙碌的身影,透露出企业争分夺秒再创新高的决心和信心。

  “阀类产品目前已成为我们公司一个新的增长点,每月的订单都在3—3.5万件。”“苏强格”泵阀事业部车间主任彭盛光向记者介绍道,“苏强格”常规阀类产品主要给三一重工、柳工、徐工等知名企业配套。去年,公司阀类产品的销售额较前年同期翻了一番,按照目前的订单情况,预计今年阀类产品的销售额在去年的基础上可实现再次翻番。

  李玮斌告诉记者,今年公司的阀类产品销售额有望达到1亿元,在公司未来的发展中,阀类产品也将成为重要的主导产品之一,虽然目前在整体销售额中占比不到10%,但预计在3—5年内,占比可达到15—20%。

  新厂房、新设备的投用也为“苏强格”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总面积20000平方米的精(金)工车间就是去年刚刚投用的新车间。“这处厂房给了我们更大的发展空间,目前我们新增了300台智能化设备,不仅产能得到了大大的提升,还减少了用工数量。”“苏强格”生产副总袁东辉说,新厂房新设备投用后,精工车间工人人均效率提升了30%以上。

  据了解,精工车间的主打产品为工程机械零部件,凭借产品的质量和性价比,“苏强格”成为了该行业国内龙头的供应商。眼下,“一带一路”战略使得国内工程机械类行业形势一片大好,“苏强格”趁势搭上了这班快车。不仅如此,企业还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成功打开了美洲、欧洲、亚洲、非洲等地的市场。

  得益于市委、市政府以及大麦屿街道的支持和引领,企业加快高起点的投入和发展。去年“苏强格”先后投资1.5亿元用于设备的增加和高层次人才的引进,除了新增加300台智能化设备,还引进了多名营销、管理、技术研发人才。“自动化生产设备、新的设计工艺、生产技术的相继投用,让我们的产品性价比更高,这也是我们在行业内立于不败之地的重要原因。”李玮斌分析道。

  眼下,我市已吹响了“两抓”年的号角,这也极大增强了“苏强格”的发展信心。李玮斌表示,今年,“苏强格”将借着“两抓”年的东风,继续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发展策略,加大拓展海外市场,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在促进企业又好又快上再下功夫,为玉环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