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尽早出形象见实效
2019-03-15 08:39:29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倪孔法 林航宇 陈灵恩

  3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林先华一行深入玉城、坎门两地,督查老旧工业点改造提升和小微企业园建设工作。他强调,“一老一小”工作是玉环转型跨越发展的迫切需要和必由之路。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紧盯目标,精准施策,克难攻坚,快改快建,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确保尽早出形象、见实效。市领导杜年胜、蔡木贵参加督查。

  林先华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玉城小普竹小微企业园、密杏环东、小水埠老旧工业点以及坎门双龙、水龙老旧工业点、里澳小微企业园。每到一处,林先华都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改建的进展情况,并关切询问碰到的困难和问题。

  目前,我市“一老一小”工作已开启“加速改建模式”,到处可见一辆辆挖掘机挥舞着“巨臂”正在紧张作业,一台台打桩机忙碌地运转正在干得热火朝天,一幢幢新建厂房拔地而起。其中,建筑面积达5.4万平方米的小普竹小微企业园已在抓紧建设,所有厂房将在11月底全部结顶;密杏环东工业区第一期已开始施工,将于年底前完工;小水埠工业区第一期作业面已全面拉开,确保年底前完工;里澳小微企业园一期也已进入桩基工程,确保年底前完工。

  督查中,林先华要求,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铆足干劲,倒排时间,挂图作战,严格按照既定的任务书、时间表、线路图,高歌猛进推进“一老一小”工作。要严把企业入园关,明确园区产业定位,完善职工宿舍等配套设施建设,保证园区建设档次,有效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要强化要素保障、服务指导、跟踪督查,盯紧盯牢每个环节,聚焦聚力每个难点,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确保老旧工业点改造提升和小微企业园建设最大力度推进、最快速度见效,真正改建出转型发展新空间、城市建设新形象,从而加快推动玉环高质量发展。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