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228国道清港连接线红线内住宅首拆!
2019-03-15 15:32:35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金丽烽

  3月15日上午,随着挖掘机引擎一阵轰鸣,位于清港镇下凡村一栋因228国道清港连接线工程建设而征迁的民房顺利拆除,这是继红线内厂房腾空征迁后,工程红线内住宅房屋的首拆。

  228国道清港连接线工程是玉环市“五纵五连一环岛”路网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起于清港镇礁西村,路线经过翻身、王家、下凡、凡海等8个行政村,终于苔山塘文旦联营基地,与即将完工的228国道相接,全长7.3公里,概算投资9.16亿元,建设工期三年。

  自工程开工以来后,围绕土地报批、政策处理及与施工单位对接三条主线推进工作,工程推进小组通过实地查看和分析研判后,依据“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政策讲到底”的指导思想,以坚如磐石的意志和克难攻坚的决心,全力以赴投入征迁工作中。

  经过一周的走村入户谈判,对影响隧道施工的5户首拆对象,基本完成评估和谈判,并于当天完成首拆。剩余37户征迁户也将倒排时间,抓紧开展征迁工作。目前,沿线182穴坟墓搬迁协议已全部完成签订,预计在3月20日前基本完成坟墓搬迁。

  “此次首拆任务完成,是一个新的节点和开始,接下来,将把全部人力和精力投入到新一轮的征迁攻坚中,确保取得新突破。”清港镇人大主席、工程推进小组副组长胡再雷表示,下阶段,清港镇将继续以网格化、表格化、清单化、职责化等形式进行目标分解,倒排时序,促进干部做细做实做好征迁工作,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