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潘基文将为韩国治雾霾 称感到高兴同时感受压力
2019-03-19 09:15:20  来源:  作者:刘秀玲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17日证实,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将出任韩国治理细小颗粒物污染委员会主席。

  青瓦台秘书室室长卢英敏16日与潘基文会面,邀请他出任这个即将设立的全国性委员会主席,寻求减排细小颗粒物,应对大气污染。

  青瓦台副发言人韩正宇(音译)17日发表声明,说潘基文同意出任这一委员会的主席。韩联社报道,潘基文告诉卢英敏,他为有机会运用自己处理环境事务的经验为韩国作贡献感到高兴,同时感受压力,担心无法满足韩国民众的期待。

  潘基文建议,委员会应包含政界人士、工业界人员、市民和其他社会阶层的代表,呼吁政府为治理雾霾提供充分支持。

  韩国总统文在寅竞选期间承诺将空气中的细小颗粒物排放减少30%。他本月初接受反对派提议,向潘基文发出邀请。(刘秀玲)【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金飞
[原标题]:潘基文将为韩国治雾霾 称感到高兴同时感受压力
[原地址]:http://china.zjol.com.cn/gjxw/201903/t20190319_9693312.shtml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