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首个两岸女性美好生活主题沙龙周开幕
2019-03-20 09:38:44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林晓婷

  日前,全市首个两岸女性美好生活主题沙龙周在(浙台)两岸跨界自造融创园美好生活实践基地开幕。

  本次沙龙周活动以“追梦新时代,绽放她力量”为主题,立足两岸女大学生、女性创业者等群体,以分享会、故事会等为载体,以亲情、友情、姐妹情为纽带,通过一周的交流活动,为两地不同领域、不同群体女性共叙友情、共话发展、共享美好生活架起桥梁。

  当天活动在台湾女大学生杨巧旋的分享中启动,针对台湾女性如何把生活和工作有效结合,如何平衡好两者关系,实现个人对于美好生活向往与在场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而另一位分享者则是为大家带来了如何将文创元素融入美丽乡村建设,做好美丽经济文章的经典案例,在场人员纷纷鼓掌表示赞同。

  分享环节结束后,与会人员就新时代女性“如何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及“如何绽放她力量”展开座谈。

  据悉,此次美好生活主题沙龙周活动是玉环市妇联“美丽经济服务年”其中一个项目,希望通过打造一系列富有两岸女性特色和需求的活动品牌,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经验分享和联谊结对活动,让两岸女性既可以互相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加深对人文历史、妇女工作等方面了解,还能传承文化、增进情谊,搭建更广泛、更深入、更持久的交流平台,携手促进玉环经济社会发展。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