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城:走街入户宣传“扫黑除恶”
2019-04-03 14:38:27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林俐 王凌轩 许珊珊

  “您知道‘扫黑除恶’的报警电话吗?”4月1日下午,玉城街道密杏社区的宣传小分队带着宣传资料走街入户,遇到市民就主动上前宣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认识,深挖涉黑涉恶线索,夯实群众基础。玉城街道发动辖区内各村(社区)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等走上街头,来到生产一线、进到居民家中,宣传“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我之前听过‘扫黑除恶’,但不是很了解,今天听了他们的宣传,我学到了不少知识,回去还要向身边人宣传。”市民刘懿说。

  记者了解到,为扩大宣传效果,玉城街道先后采用党员干部走村入户宣传、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向辖区47个村(社区)居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相关内容。截至目前,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0余份。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