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浙江嘉禾”:企业发展的底气为何更足
2019-04-08 15:11:52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胡琼晓 金榆也 通:许珊珊 沈光鹏

  加工、检测、包装……日前,走进浙江嘉禾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工作。流水线终端,铲车忙着将一箱箱整齐打包的产品运送上车,发往全国各地。

  据了解,浙江嘉禾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系列规格汽车标准件、紧固件、安保件及其他非标汽车零配件的企业,主要为“中国重汽”“陕汽”“江淮汽车”等业内知名商用车生产企业提供配件。近两年,“嘉禾”公司发展形势向好,销售收入逐年递增。2018年,“嘉禾”公司销售收入突破一个亿,同比增长22%。今年1-3月,销售收入达到4136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7.8%,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

  来到位于厂房二楼的数控机床车间,工人们快速将产品放进面前的机床进行加工,又转身操作起了背后的机床。这种一人同时操作两台机床的方法,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车间主任高雷说,最近几个月,产品旺销,订单不断增加,为了确保能及时交付订单,车间所有机器都在满负荷运转。

  源源不断的订单、节节攀升的销售额,源于采购方对“嘉禾”公司产品质量的信任。自创建以来,“嘉禾”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不断完善管理,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持续加大投入。仅去年,“嘉禾”公司就先后投资了近200万采购三台先进的专业质检设备,并引进了专业质检员,对产品出厂质量进行严格把控。指着电脑上的分析结果,质检员刘奎介绍说:“产品的一些细节是难以用肉眼观察出来的。有了新设备之后,就能保证我们产品的出厂质量,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我们的效率。”

  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原有的厂房已不能满足生产。去年8月,“嘉禾”公司成功拍下了玉环海洋经济转型升级示范区一块面积近24亩的标准地,用于建设新厂房。该地块计划于2021年建成,投产后预计可新增产值近1个亿。今年年初,玉环市启动“两抓”年、“三服务”等活动,相关部门和街道服务上门,为企业排忧解难,更加快了“嘉禾”公司新厂房的建设速度。

  新厂房、好服务,让总经理李上龙对公司未来发展有了更足的底气:“相信等新厂房建成后,我们面临的瓶颈问题将迎刃而解,进一步推动企业发展。”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