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宇太”公司:新建厂房拓空间 引进项目提产能
2019-04-09 14:55:1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罗俊 董伯志

  这几天,位于大麦屿古顺工业区的浙江宇太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一期新厂房主体结构基本完成,施工人员正抓紧做着验收前的扫尾工作,以便为下阶段的立面粉刷和内部装修做好准备。

  与施工人员同样忙碌的还有“宇太”公司行政副总梁世贤,他不仅要为迎接验收做好筹备,而且要为一期竣工后如何布置生产线积极谋划。而付出这么多的辛劳,最终就是要让“宇太”在新的平台上施展更多的发展潜力,在扩大产能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

  “宇太”公司是一家长期致力于汽车发动机配气系统的研发生产企业,尤其是在重型车用柴油发动机领域具有良好的品牌和口碑,产品主要配套潍柴动力、中国重汽集团、菲亚特公司、康明斯(中国)等国内各大主机厂。

  梁世贤告诉记者,新厂房的建设投用主要是为公司1776万件汽车柴油发动机零部件加工技术升级项目铺好路。根据规划,新厂房占地75亩,建设面积8万平方米,投资2.5亿元,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为热处理车间和金工车间,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待验收通过后于今年下半年投产,届时企业产能可以得到有效释放,企业接订单的压力也会有所缓解。

  “当前正是机动车‘国五’与‘国六’排放标准的转换期,加之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主机厂对各种系列产品有着极大的需求,因此今年订单非常充足,公司车间各条生产线都开足马力赶制产品。”“宇太”公司营销部经理王鹤表示,今年一季度公司实现销售额1.3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8%。不过,目前受车间场地限制而新设备不能投入,致使公司接单显得有些“底气不足”。

  为了尽快扭转这一尴尬局面,“宇太”新厂房建设便被提上议事日程。随着一期即将投产和二、三期的迅速跟进,1776万件汽车柴油发动机零部件加工技术升级项目也逐渐从图纸变为现实。“这一项目建成后,不仅拓展了公司发展空间,而且为实施自动化、智能化制造生产布局,提升产品质量及增强为主机厂的服务配套能力打下坚实基础。”梁世贤预测,仅新厂房一、二期建成投产,公司五年内可实现产值10亿元,利税超1.5亿元。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