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吴才平:以拼抢劲头促项目快出形象效益
2019-04-22 18:07: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4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深入楚门、清港两地,就加快推进老旧工业点改造开展调研。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紧盯时间节点,以奋进的姿态、拼抢的劲头,推动老旧工业点改造快出形象效益,尽早让广大群众和相关企业享受到改造成果。

  在楚门中山老旧工业点,吴才平详细了解了项目方案和进度。据了解,楚门镇今年新增12个改造的老旧区块,总用地面积230亩。目前城郊综合市场、山北综合市场两个区块已进场施工建设,城郊家居市场区块已完成招标,近日将启动拆除并进场施工建设,其余改造区块“一点一策”方案已基本明确,正按照工作计划有序推进中。其中,中山老旧工业点改造项目总面积800亩,改造面积490亩,涉及企业144家;通过一批零地技改、立面改造、工业配套、“退二进三”项目,进一步改善楚门的城市面貌,腾出发展空间。

  对此,吴才平给予肯定。他说,老旧工业点改造既是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的治本之策,也是美丽城市建设的重要抓手,事关楚门工业振兴和城市形象,要高定位、高标准谋划,快速度、高质量建设,使其早日发挥综合效益。尤其是已经拆除的区块要加快建设,以实效取信于民;新排摸的区块要按照“一点一策”有序推进,继而连点成面,打造城市核心区块,为楚门发展拓展新空间、注入新动力,实现城市面貌美丽蝶变。

  清港双郏塘鹤新老旧工业点是我市率先完成拆违的点位之一。吴才平要求,清港镇要自加压力,变串联为并联,同步推进各项前期工作,加快项目形象进度;相关部门要真正解放思想,精简审批手续,探索建立容错容缺机制,为项目推进开辟“绿色通道”。

  当天下午,吴才平还实地踏看了楚门蒲田老旧工业点、清港凡宏老旧工业点,每到一处,吴才平问得最多的是进度,一再要求的也是进度。他强调,老旧工业点改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各乡镇(街道)要排出“竞赛表”,你追我赶,比学赶超,全力以赴加快老旧工业点改造;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强化对接服务,确保项目无障碍推进。

  作者:应挺刚 刘腾

  编辑:王莉莎

  责编:何文新 章雪丽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