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一黑恶势力被端 三名嫌疑人均判刑
2019-05-08 10:05:57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日前,市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叶某犯寻衅滋事罪、强迫交易罪,两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三年十个月,并处罚金。其余2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一年十个月至三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去年5月8日,根据线索排查,市公安局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叶某等人在玉城西滩码头控制紫菜交易,对紫菜收购商、紫菜养殖户进行寻衅滋事、强迫交易等一系列行为,使得群众敢怒不敢言。

  “由于线索极其有限,初期我们仅仅掌握了一起紫菜收购商被殴打的寻衅滋事案件。”民警郦中伟告诉记者,为了严惩犯罪分子,警方想尽一切办法深挖案件。随着侦查工作的逐步深入,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林某、杜某也进入了警方视线。

  经过研判、取证后,警方发现该团伙有明显的首要分子,重要成员较为固定,共同故意实施恶势力惯常实施的犯罪活动,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破坏了我市正常经济秩序,已构成恶势力犯罪团伙,于是成立了专案组。

  经过近3个月的线索排摸和深度侦查,警方掌握了以叶某为首的犯罪团伙自2016年以来,在西滩码头以殴打、恐吓、扣车等手段向紫菜养殖户与收购商强买强卖、强行收取中介费,垄断紫菜购销经营,获取非法利益的犯罪活动6起。

  作者:李敏敏 吴铭 张鹏

  编辑:王莉莎

  责编:何文新 章雪丽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