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吴才平同志任中共玉环市委书记
2019-05-15 14:15:0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5月15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在市委小礼堂召开。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志良出席会议并通报了省委、台州市委对玉环市委主要领导的任职决定。

  省委、台州市委决定:吴才平同志任中共玉环市委书记。

  陈奕君在会上说,这次玉环市委主要领导同志的变动,是省委、台州市委从工作需要和玉环市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玉环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台州市委的决定上来,团结共事,一心干事,合力成事,努力维护全市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大好局面,保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真正做到让省委、台州市委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

  “尤其要强化实干担当,全力当好现代化湾区建设的标兵。”陈奕君要求,作为台州的南部湾区,玉环要强化标兵意识、责任担当,深入谋划湾区发展大文章,以勇立潮头的姿态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为台州发展大局再作“玉环贡献”。

  要以“一老一小”为重点,全力打好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攻坚战;同时加快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做大做强汽车产业、临港产业、装备产业等产业集群,全力推动实体经济稳增长、促转型。

  要积极释放“大桥红利”,主动接轨温州,当好南向开放的“桥头堡”;特别要发挥好对台优势,全力推进国家级海峡两岸(玉环)经贸合作区创建,进一步擦亮对台交流合作的“金字招牌”。

  要依托独特的山海资源、海韵特色,坚定不移地推动城乡融合、一体发展,为新时代美丽台州建设打造“玉环样本”。

  要落实平安建设“五防”要求,紧盯消防安全、渔业安全、交通安全等重点领域,深化各类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社会长治久安。

  陈奕君强调,一个地方的发展,关键看干部,核心在班子。玉环市委班子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突出“严责任、严管理、严监督、严执纪、严问责”的“五严”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生根落地,努力构建山青水秀的良好政治生态。特别要从严带好队伍,强化实干导向,引导各级党员干部争分夺秒抓落实,凝心聚力干事业;要以动真碰硬的态度,持之以恒的决心,持续正风肃纪,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统筹推进新一轮“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工作,驰而不息抓基层、打基础,推动全市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吴才平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说,在全面开启玉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有幸被任命为玉环市委书记,接过推动玉环事业发展的接力棒,继续与广大干部群众共事创业,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将倍加珍惜组织赋予的继续为玉环人民服务的宝贵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省委、台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依靠全市干部群众的智慧力量,一张蓝图绘到底、撸起袖子加油干,在现代化湾区建设的新征程中,勇当标兵、勇立潮头,奋力书写新时代伟大实践的“玉环篇章”,交出高质量发展的“玉环答卷”,作出推动台州跻身全省经济综合实力“第二方阵”前列的“玉环贡献”。

  吴才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始终一心向党,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台州市委决策部署在玉环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始终用心干事,务实担当抓发展,牢记“要勇当全面小康的排头兵、台州制造的增长极、山海水城的样板区、南向开放的‘桥头堡’”的新定位、新要求,主攻大湾区、发展大产业、建设大花园,以实现玉环高质量发展为第一要务,自觉在真抓实干中率先扛起高质量发展大旗;始终尽心为民,千方百计惠民生,把服务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下更大力气办好“关键小事”“烦心难事”“民生实事”,努力让玉环发展更有“温度”,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始终凝心聚力,从严从实带队伍,主动担当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抓班子、带队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巩固意识形态阵地,加强党的基层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以赴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到实处;始终清心律己,以身作则当表率,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规定,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带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社会风气。

  玉环市四套班子领导施红兵、林成辉、阮聪颖等参加会议。

  作者:应挺刚 林航宇

  摄影:吴晓红

  编辑:王莉莎

  责编;何文新 章雪丽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