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振奋人心!沙门两大重点项目有实质性进展
2019-06-10 15:23:04  来源:无限玉环  作者:

近日,一份批复文件牵动了沙门镇上万人的心。

原来,浙江省自然资源厅于5月27日正式发文批准了《关于帮助解决沙门中学迁建、沙门中心幼儿园新园新建工程用地指标的请示》,并下达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6.9094公顷,用于解决沙门中学迁建、沙门中心幼儿园新园新建工程用地指标问题,实现了项目实质性的突破。

据悉,沙门中学迁建、沙门中心幼儿园新园新建工程是玉环市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23500万元。其中,沙门中学迁建工程项目总投资18500万元,总用地面积5.2763公顷(79.15亩);沙门中心幼儿园新园新建工程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总用地面积1.6331公顷(24.50亩),建成后能够解决沙门当地广大居民及外来职工子女的就学问题。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满足广大群众的急切需求,6月5日,沙门中学迁建工程、沙门中心幼儿园新园建设工程分析汇报会召开,分析研讨工程项目推进相关事宜,促进项目“加速度”建设。沙门镇主要领导及玉环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沙门镇副镇长林素华就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及下阶段计划作了汇报。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梁永红听取汇报,对沙门镇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项目建设审批流程方面作了建设性指导。

沙门镇党委书记骆骏骞对市教育局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并指出沙门中学迁建、沙门中心幼儿园新园新建工程既是玉环市重点项目,更是沙门镇全体人民的殷切期盼。骆骏骞强调,国家强大的基础在于教育,沙门未来发展的关键在于教育,镇党委、政府将坚定不移、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建设早日竣工,为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沙门中心幼儿园新园

据悉,为解决沙门中学迁建工程、沙门中心幼儿园新园建设项目用地指标问题,确保项目如期竣工,从项目立项开始,沙门镇主要领导亲自挂帅上阵,多次赴省、市等各级相关单位开展对接,实现了该项目从短期内几乎不可能到可能,再从可能到现在项目土地指标得以解决。

下阶段,沙门镇将紧扣全市“两抓年”活动精神,结合工程分析会讨论意见及项目建设挂图作战表,自我加压,倒排时间,加快完成设计评审、施工设计、消防审批等后续工作,努力在年前实现入场建设施工,实现沙门教育高质量发展。

作者:胡存超

编辑:王莉莎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