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大麦屿:开展反邪教禁毒宣传活动
2019-06-26 12:09:12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为了继续推进反邪教和禁毒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大反邪教和禁毒宣传力度,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2019年6月26日上午,大麦屿街道综治办联合司法所在陈屿农行门口开展了反邪教、禁毒集中宣传活动,以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扩大反邪教和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度和广度。

  活动期间,大麦屿街道综治办、司法所在陈屿农行门口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向广大市民群众发放反邪教和禁毒宣传资料,讲解反邪教和禁毒知识,围观群众观看展板,并向大家讲述了邪教和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让他们树立“拒绝邪教,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信邪教,积极同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此次反邪教和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和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受众500余人,营造了知法、懂法、学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广大市民群众的反邪教和禁毒意识,提高了全民安全意识,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以后愿积极参与反邪教和禁毒宣传,远离邪教和毒品。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