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红七月 | 芦浦镇举办纪念建党98周年“红七月”系列活动
2019-07-03 14:13:37  来源:无限玉环  作者:

红色七月,盛夏似火

开启七月的不仅是夏天的炎热

更是芦浦镇的党建热潮

微信图片_20190701173149

7月1日上午,芦浦镇举行“红七月”党员志愿服务暨“红心筑爱·家”认领仪式,70余名芦浦镇党群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现场,芦浦镇为招聘经纪人、“红心筑爱·家”、“红小二”代跑服务等党群志愿服务项目经理人授旗。随后,芦浦商会党支部现场认领“红心筑爱·家”项目。

活动现场,芦浦镇卫健、综治、公安、民政等部门还开展了政策咨询、便民宣传、健康义诊等服务,为过路群众送上了便利。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芦浦镇在七一前后举办“红七月”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务实担当、合力拼搏,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前头、作表率,服务当前中心工作,为建设美丽宜居现代化枢纽芦浦做不懈努力。

芦浦镇的党员们是如何为党庆生的?

下面随小编来看一看吧!

一、慰问困难党员,传递组织关怀

各驻联村干部、村干部来到生活困难党员和建国前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促膝而谈,亲切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与日常生活情况,并送上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市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孙群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镇党委书记赵梅英慰问困难党员家属

二、党建知识竞赛,以赛促学展风采

6月26日,芦浦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丰富党员日常学习模式,引导党员自觉增强过硬本领。镇机关、村级、企业等党组织共19支代表队参加此次竞赛。竞赛分预赛和决赛2个阶段,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涵盖了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党建基本常识等内容。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镇机关三支代表队以170分的高分赢得一等奖。

三、表彰先进党员,凝聚发展能量

6月27日上午,芦浦镇在镇会堂举办“迎七一”先进表彰大会,树立先进标杆,凝聚发展力量。大会表彰了镇先进基层党组织、十佳共产党员和十佳党务工作者。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了纪念建党98周年“初心不忘永向党,牢记使命再出发”主题演出。

四、突出党员引领,开展志愿服务

6月27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群心连心服务零距离”党群服务“夜市”活动在井头街启幕。现场,公益招聘、垃圾分类、真假币识别等“夜市”摊位…吸引路过的村民纷纷驻足参与活动。下阶段,芦浦计划在全镇12个行政村轮流开展党群夜市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员志愿服务水平。

五、诵读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

6月28日晚,一首《红船,从这里起航》拉开了以“不忘初心·筑梦前行”为主题的芦浦镇红色经典诵读会的序幕。数十位芦浦镇党代表、人大代表、乡贤、退休干部和妇女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诵读会上,朗诵者们用经典诗词、原创诗歌讲述了党的光辉岁月,歌颂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表达了对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的热爱。

六、追寻红色足迹,牢记初心使命

6月28日至29日,芦浦镇主要领导带队村书记及主任,赴三门亭旁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红色之旅活动。活动中,一行人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亭旁起义专题片,回顾革命历史。

此外,芦浦镇道头村、井头村等各级党组织也纷纷以党日活动为契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走红色之旅等形式,激发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初心、担当使命。

作者:林青青

编辑:赵瑛瑛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